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Monday, May 30, 2011

痛苦的生活。。

这是我第一次用华语写部落格,因为我觉得此时只有华语能写出我的感觉,我的不自在。我觉得我很失败,活了17年想不起我做过一件有意义的事。。觉得人生没什么好留念的,只不过是白活了。可能有些人觉得我似乎没有烦恼,但我的烦恼要跟你讲吗?我的不开心讲了难道有帮助吗?讲了只不过是多一个人烦恼,不如我一人受就好了。你曾想过为什么一个人要当小丑吗? 他逗你开心可是他的内心是怎样你又知道吗?不知情的人只会加盐加醋,从没想过为何他会那样。。平时讲话,大家只会说我讲太多了,当我想闭口听你们讲,你们好像不习惯我不讲话,一定要强逼我讲话。讲多错多,不讲话没人会说你哑巴。这句话听得多但当我不讲话你们就会说我没用,不敢讲话。我只不过是不会呈现自己,有时你们没告诉我哪句不能说我把它说了,你们责怪我。不说也骂我怎么不说。到底想我怎样?做人好为难,不说谎有罪吗?想做一个好孩子更是难了,总会有人处处找你麻烦,要你放弃。这是不是神给我的一个考验?我有本事与恶魔战斗下去吗?我会是胜利者吗?有些事情我不懂怎么说,我希望这个感觉可以离我而去,但是它好像要赢了,我打胜仗的机会好像只有10%。我知道死不是解决的方法,但是我能做什么?学业,朋友,家人,健康似乎都在于我打战,我觉得人生很痛苦,可是人生不是一场戏,喊停就停,我只好选择逃避。。

No comments: